Wednesday, July 2, 2008

生在空静中
人要分你我
罪在人心中
解在人心中
你对还是我?
要由众人判?
诺是众人都迷感
要以何物判是非?
诺是证的我是对
岂是众人都是非?

生下就被是非套
生下就被黑白套
可怜可怜又可悲

你说心好万事好
我说本来就如此
诺说要再上一楼
万物本来没好坏
为何偏要分黑白
分了人心生黑白
处处握白判黑怀
也有用白刹人者
到头不知黑白何?
无知黑白为何因
只知握白不迷感
到底黑白谁迷感?
哈哈大笑亿万了

难怪有人要隐居
难怪有人要孤僻
难怪有人装颠疯
难怪有人如此说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你穿衣美裤美鞋也美
我穿衣破鞋破加沙破
你的双足穿鞋走
我用木支吊鞋走

众人笑我不知礼
众人劝我读是非
众人要教我黑白
我说众人都迷感
依被众人判黑名
黑名黑名就黑名
一点不关我事也
因为我没黑白分

哈哈大笑我自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