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秘密’和‘无量寿经‘

看了秘密。在回想无量寿经。。。有些关联。。。
是什么呢?

秘密说的是磁场。脑里和心理想的东西都会被宇宙的力量吸过来到你身边。
比如说,当你一直想着某某东西的话,那个东西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当你想着要有一辆汽车的话,不久你就会有一辆自己的车。这不是假的,是真的。想想,每个伟人,每个有钱人,成功的人。。。在之前都是一直想他们要有所作为,要挣很多的钱,一定要成功,从小就有的梦想,等等。。。最后呢?他们都成功了!所想的都实现了。

那么就是为什么他们成功利用了这个秘密,而我却不成功呢?骗人的啦~~

这就来看看无量寿经里面的最重要的一段。。。‘若一日至若七日,能一心不乱,凭着信,愿,行的特念我名号者必定能往生我的净土。诺临终前能一心不乱,凭着信,愿,行的特念我名号者,我与众菩萨会来迎接(十念必往生)。。。’

哇,这么简单的就可以把啊弥陀佛给念来了,而却还把众菩萨给一起念来。
依然那么容易,更何况是念着别的东西呢。可是必须有一心不乱,信,愿,行的条件。
所以,尝试了秘密的人而不成功的,不要一口咬定是骗人的。先想想自己是真麽样念和想的。还是想的时候又有想这想哪的!
别人成功可能是他们一直想,又想信,够要,还有有去做!(一直想也可能是从小到大就一直在想了)
所以还是身心清静就能自由自在,就想什么有什么了!多好啊~~

*‘一心不乱’ 是就是没有杂念。
*‘信’ 是信心。很多人都说,做事一定要有信心。有信心者一定成功!
*‘愿’ 是想要。
*‘行’ 就是做。

如果我说的是真的,那么啊弥陀佛是不是在以前就有暗示过我们有着秘密了吗?

No comments: